鸷二鸳

随时换坑花心人,慎重关注

【爱丽】哄小狗才会来救你

ooc,勿升三,没逻辑

妹的昵称是二宝

以上




        排位时间结束后你打算跟爱丽联机玩恐怖游戏,但由于电脑不知道为什么抽风了,本来下载好的游戏还得重新下载,于是在等待时间里你开始ob水友们剪辑你的视频。


       “这什么视频?《二宝排位迷惑发言大赏》啊?”


       “这个视频标题叫……《二宝你是不是师承小马马叫?》”

       “别说,看完这个视频我还真觉得我和马哥大喊大叫有点像……可能我和马哥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叭。”


       “这个是……《二宝的理发店文学》嗯?”


        这是个你对别人犯花痴的视频合集。


       “嘿嘿嘿……祈颜我可以!爱丽我先去趟理发店今晚不回来了!”


       “低保可爱诶——什么?爱丽?额……我、我去趟理发店!”


       “小希公主!!!可可爱爱的汤圆精!咳咳,理发店理发店见。”


        在你ob完这个视频后,直播间的弹幕异常统一的刷起了“花心大萝卜主播”。


       “嘶……这个主播要辩解一下,主播并不是花心大萝卜,主播只是善于发现所有人身上的美,嗯,就是这样,主播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水友们:“啊对对对(爱丽语气)。”


       “6。”

        爱丽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的背后。

        或许是因为心虚加突然,声音不大的一个“6”居然把你吓了个半死。


        本来爱丽只是来看看你游戏下载的怎么样了,顺便再帮你这个电脑盲弄弄电脑好一会玩游戏,结果没想到目睹了全程。


       “爱、爱丽?!!!你你你什么时候站我后面的?!”你急忙把视频关了,慌乱之中差点一个激动直接按电脑电源开关。


       “呦,蒸煮来查岗啦?有好戏看了姐妹们!”

       “滴滴——前排出售爆米花、瓜子花生还有冰可乐,有人需要嘛?”

       “前面的姐妹!我要爆米花!巧克力味的!再来一瓶冰阔落!”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能一观吃醋小狗的时候,没想到本人居然没什么反应,只简单问了一句:


       “游戏下好了吗,下好了就开始玩了。”

       “下、下好了。”


       算是有惊无险的开始玩游戏了……吧?


       “爱丽我这有个伤药你要不要?”

       “我有。”

       “哦,好吧。”


        水友们觉出来了气氛不对劲。


       “你们有没有觉得主播好像在处处讨好修勾?捡一个资源就问修勾要不要,好殷勤啊?”


       “同感,今天的游戏绝对有看头,我在这里放个小板凳蹲一下切片,孩子明天还有早八。”


       “同蹲。”


       “同蹲。”


        游戏进行到了中程,出现了分成两条路进行探索的选项。你想跟爱丽走一条路,但被他以“两条路早晚都要走一遍,两个人两条路比较省时间”为理由拒绝了。没办法,你只能自己一个人走另一条路探索。

        但好巧不巧,就是这条路上有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爱丽救命我这里有鬼啊啊啊快来救我我要死了!!!”你被吓的手都在抖,乱开的每一枪都没打中,眼看着就要没子弹,防具的耐久也要耗光了。


        而爱丽好像没听见一样。


       “爱丽?!爱丽你听得见我说话吗?!我的麦掉了吗?!”


        爱丽依旧没什么反应,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故意的。

        两个人在一间屋子里打游戏,就算戴着耳机也能听到另一个人在大喊大叫吧?


       “小狗故意的!大爸们听的一清二楚你就是不去救二宝!”


       “丽丽快去救救二宝!孩子真的快撑不住了!”

 

       “救救二宝!”

       

        另一边的你就连伤药都快用完了,眼看血条就要见底。而你也觉出来了爱丽没反应的原因。


       “爱丽爱丽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去理发店了你快点过来救救我我真的要撑不住了啊啊啊!!!!!”


        话音刚落,就看见从另一条路那边草丛里窜出来爱丽操纵的那个游戏角色,帅气的三两枪命中鬼的要害,没十秒就解决了这只鬼。


       “我就说今天得有吃醋小狗吧,原来在这等着被哄呢。”


       “谢谢,孩子吃饱了。”


       “得哄,不然不救,笑死了这什么吃醋小狗啊。”


       第二天就有水友发布了新视频:《夫管严的二宝》




End.

嘶……写完这篇本来还想写另一篇来着

但我突然失忆忘记自己想写什么了

评论(4)

热度(4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